优游国际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优游国际健康产业公司第一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支部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优游国际健康产业公司第一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步入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陵园,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深切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支部党员们先后瞻仰了烈士雕塑群像、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切感受到了跨越近百年历史时空而来的革命先烈们那永存于天地之间的浩然正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不惜牺牲生命的雨花英烈们的事迹,大家深入交流心得体会,热切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图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成推动优游国际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的不竭动力,勇做奋进新时代的新优游国际人。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优游国际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优游国际控股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江苏优游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