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游国际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到省燃料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2024年03月28日

3月26日,弘业期货代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储开荣带队到江苏省燃料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储开荣介绍了弘业期货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板块。他表示,公司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构建起适应期货现货、场内场外、境内境外需求的衍生品服务体系,实现了向综合衍生品服务商的转型升级。省燃料集团在江苏省属国有企业里面历史悠久、口碑响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位置重要、作用突出。期待与省燃料集团深入交流,把各自优势转化为共同的发展优势,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永成介绍了省燃料集团的总体情况、经营板块和近期经营状况。王永成指出,2023年尤其是加入优游国际控股集团以来,省燃料集团整体经营形势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弘业期货作为期货行业的优秀企业,同时作为优游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优质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探索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具体期货业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参观了省燃料集团党建文化室、职工之家展厅等。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优游国际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优游国际控股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江苏优游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