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游国际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汇鸿外经SKYRUN荣获尼日利亚十字河州青年技术技能培训卓越贡献奖
2024年03月27日

近日,尼日利亚十字河州政府举办青年技术人员就职典礼,SKYRUN作为政府青年技术技能培训中心应邀出席。十字河州议会议长ELVERT AYAMBEM代表十字河州州长PRINCE BASSEY OTU为SKYRUN十字河州青年技术技能培训中心揭牌,并向SKYRUN颁发十字河州青年技术技能培训卓越贡献奖,以表彰SKYRUN对“青年工匠”倡议和十字河州政府青年赋权项目的贡献。汇鸿外经公司副总经理郭楠楠代表SKYRUN领取相关奖项。

ELVERT AYAMBEM对SKYRUN接受成为青年发展部“青年工匠”倡议的破冰者表示衷心感谢。此次合作体现了SKYRUN的企业社会责任和为技术本地化转移所作的贡献。他说,与SKYRUN的合作将促进十字河州政府和SKYRUN之间的良好关系,SKYRUN与十字河州青年发展部的技术合作将是可持续的。

郭楠楠表示,以汇鸿外经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尼日利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共建“一带一路”实践中融入中非文化元素,让“Make a better life”的SKYRUN品牌理念深入人心,以文化推动融合,先后成为尼日利亚十字河州的“实习就业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没有一个尼日利亚人不知道的品牌”,同时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十字河州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繁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推动了十字河州及尼日利亚的工业化进程。

公司在尼自建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尼日利亚36个州、1个首都区,主要分布在卡拉巴、伊莫、卡诺、阿布贾、卡杜纳、拉各斯等地,投建成了两个制造基地、四大制造工厂,总占地面积约20公顷。通过18年的本土化经营,外经公司深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以实体制造为基础的跨国供应链、产业链企业。外经尼日利亚供应链充分发挥实体制造优势,持续建设以自主品牌SKYRUN为核心的采购、生产、物流、销售一体化的供应链,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保持了市场前三的行业地位。

作为江苏省属国有企业优游国际控股集团的子企业,汇鸿外经SKYRUN自2005年扎根尼日利亚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本地化战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被尼日利亚工商投资部称赞为“Made In Nigeria”的本土制造企业。如今公司成为尼日利亚十字河州青年技术技能培训中心,更是为中尼友好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SKYRUN愿继续与十字河州政府为代表的尼日利亚政府和人民深化合作、互利互赢,为促进尼日利亚经济发展、人才培养贡献优游国际力量,以新质生产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十字河州青年发展部、州立议会议员、体育专员、青年组织领导人,SKYRUN副总经理沈海国等出席了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优游国际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优游国际控股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江苏优游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