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游国际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玄武区与优游国际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暨江苏中亚中心落户玄武签约仪式
2024年03月31日

1_副本.jpg


2_副本.png


3月31日,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江苏省优游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苏韵丝路 云绘未来”为主题的玄武区与优游国际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暨江苏中亚中心落户玄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优游国际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共同为江苏中亚中心揭牌。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国资委、南京海关、省税务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南京市相关委办局、金陵海关、玄武区委区政府、优游国际控股集团有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仪式。


3_副本.jpg



邓智毅在致辞中指出,玄武区与优游国际控股集团的战略携手,既是多年来双方深入合作的延续,更是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的新起点。衷心希望玄武区和优游国际控股集团立足各自优势,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交流,更好服务省、市、区、企高质量发展,打造区企合作新标杆。坚定相信“江苏中亚中心”必将充分发挥省会城市中心城区的科教产业优势和省属国企的龙头带动作用,联动“中亚江苏中心”,成为全省中亚方向的重要贸易产业赋能平台。南京市将全力以赴以最优服务和最强保障,推动合作事项早结硕果,助力优游国际控股集团在新起点上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支持“江苏中亚中心”建成全市乃至全省与中亚五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标杆项目。


4_副本.jpg


闵一峰代表玄武区,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中亚中心的揭牌落户,是深度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务实之举、省属国企赋能增效的创新之为、玄武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之策,必将为深化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玄武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不断拓展招商朋友圈,坚持“稳存量”和“拓增量”相结合、不断激发外贸新活力,坚持“打基础”和“谋长远”相结合、不断夯实发展硬支撑,奋力走好彰显玄武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精彩篇章。


5_副本.jpg


周勇表示,优游国际控股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全新使命定位,积极落实近期南京市与省国资委对接会精神,深度参与南京产业链供应链建设、科技创新和城市能级提升,在宁业务发展动能强劲。当前,集团正落实省政府部署,在哈萨克斯坦建设“中亚江苏中心”,打造江苏中亚地区综合性经贸服务交流平台。玄武区是优游国际控股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区域,合作共建“江苏中亚中心”,旨在精准对接中亚五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海外资源和需求,实现东西双向呼应,建设全省中亚方向的重要贸易和产业综合平台。希望双方立足新起点,服务全省重点领域供应链安全稳定,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协同发展,培育以人工智能为特质的新质生产力,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6-1_副本.jpg


6-2_副本.jpg


6-3_副本.jpg


6-4_副本.jpg


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副总裁贝克涵代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贸易和一体化部就“中亚江苏中心”落户玄武致贺辞。玄武区副区长唐承武作南京跨境电商(玄武)产业园及相关政策推介。优游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丁海作江苏中亚中心功能推介。优游国际云商作跨境电商业务推介。


7-1_副本.jpg


7-2_副本.jpg


7-3_副本.jpg


7-4_副本.jpg


7-5_副本.jpg


仪式上,优游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陈述与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超签署优游国际控股集团与玄武区战略合作协议。玄武区红山新城产业促进中心与江苏中亚中心签订《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优游国际云商与中亚互联(新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汇鸿会展与玄武区商务局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苏纺集团、优游国际云商分别与玄武区内相关企业签订跨境电商合作协议。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彭向峰,省发改委副主任王荣飞,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贸办副主任汤大军,南京海关副关长黄勇,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南京市商务局局长刘永辉,市投促局局长汪冬宁,市外办主任林武平,市国资委主任范慧娟,省税务局出口退税服务和管理局局长王超、南京市税务局局长陈筠,金陵海关关长陈平,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王波共同见证。 

玄武区有关部门、各街道、区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控股集团有关部门和子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省市相关协会、重点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优游国际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优游国际控股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江苏优游国际